不支持Flash

左路轻骑兵送出致命妙传 王栋包抄推射震慑东道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20: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晚20点35分,中国国家队亚洲杯首战与马来西亚的比赛正式打响!首场比赛的胜负直接关系着中国队本次亚洲杯之旅的前景。主教练朱广沪经过再三权衡,在后腰位置上用小将周海滨取代李铁担任首发,王栋替代了朱挺。从人员安排来看,中国队誓取三分的意图非常明显。(为国足球员打分 组图)

  

马来西亚是最后一个亮相的东道主,之前三个东道主取得了两胜一平的成绩,保持不败。如此一来,中国队能否打破东道主的不败
神话
就成为一大看点。比赛由马来西亚率先开球,中圈附近毛剑卿反抢成功。

  不到1分钟,中国队就给了马来西亚一个下马威。左路毛剑卿接长传球突破,稍做调整之后敲到禁区内,后点王栋包抄推射,非常突然,皮球被大马门将碰了一下之后抱在怀中。这次威胁进攻赢得了现场中国球迷的一片喝彩。

  (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