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穿着全红战袍盼延续好运 国脚看录像找赢球感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5:17  武汉晨报

  晨报讯 亚洲杯开战前的两场热身赛,中国队身穿全红战服,先后以2比0击败世界明星联队、1比0战胜墨尔本胜利队,“红色”对于国足似乎是个幸运符号,因此,中国队已经确定亚洲杯比赛将身披全红战服上阵,“希望延续此前胜利的好运气,在10日迎来三连胜”。国足的一位官员说。

  此前,中国队的比赛服都是以白色为主,偶尔也有穿红色服装的时候,但运气和战绩也不见突出,不过国家队内部人士都表示:“那只能代表以前,这款新服装带来的肯定是好运。”

  看录像找赢球感觉

  晨报讯 如何激励队员在对阵大马的比赛中打出血性和气势?日前,央视专门编辑了一盘自2005年以来朱家军的精彩进球集锦紧急送至前方,希望队员们能在这些精彩进球中找到良好的比赛感觉。

  在美国期间,国家队看过《美国海军陆战队》,这种举措对激励球员的斗志颇有效果。国家队在观看了共5个部分的录像带之后,认为很多精彩的进球场面让大家热血沸腾,一定会给亚洲杯带来好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