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广沪破大马已有对策 直言比赛结果会让所有人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2:01  海峡都市报

  

  朱广沪郑重承诺:“我会让所有人满意的”

  N特派记者 寇国莹

  奥运媒体联盟吉隆坡专电 “我们会尽全力发挥作用,明天的比赛将以最好的表现让所有人满意”,展望今晚同

马来西亚的首场比赛时,朱广沪向媒体郑重承诺,他会采取很多办法让国足取得胜利。

  取胜能靠喊口号喊来吗?国家队在这段日子里,强悍的口号已经喊得不胜其烦了。如何能让越来越紧张的国足在首场比赛中打出正常的水平?朱广沪给出的方法是,“我们会根据场上的一些情况来确定,对东南亚球队的打法我们有一定的了解,会根据不同的对手采取不同的战术。通过观察比赛录像,告诉了我们很多的东西。明天的比赛,我们会采取完全不同的办法,去获得比赛的胜利。”

  不过,通过这两天的观察,国足上下并没有展示出一个乐观的预期给大家,尤其是在昨天的适应场地训练中,除了分组对抗,几乎大部分时间都在练防守,而且是由朱广沪亲自指导后场球员练习防守基本功。马来西亚又不是伊朗队,用得着让后卫队员专门练大脚解围这些基本功吗?朱广沪的说法是,“无论防守还是进攻,我们主要还是根据对手的情况来准备。足球是一个攻守平衡的项目,进攻和防守同等重要。”

  朱广沪还以马来西亚的实力有所提高为自己的防守足球辩解,“马来西亚队的实力有了很大提高,包括在人员的选择上也非常有针对性。我们目前所进行的一切都是针对这场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