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广沪重回保守路线定调后发制人 朱挺无缘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09:58  半岛晨报

  8日晚集体观看了马来西亚队对阿联酋队的热身赛比赛录像后,朱广沪突然改变了让毛剑卿和朱挺两把快刀两翼齐飞的想法,起用王栋取代朱挺。

  据悉,朱广沪通过录像发现马来西亚队中场控制能力不强,又担心朱挺太快导致中国队体能快速下降,因此才做出这个决定。据透露,朱广沪甚至想让郑斌和王栋取代一直演练的毛剑卿和朱挺两个边前卫。但最终决定只将朱挺放到替补席上,毛剑卿依旧首发。但也不排除一夜过后,朱广沪连毛剑卿也弃用的可能。由于王栋的防守能力很强,所以这个改变说明朱广沪在使用朱挺和毛剑卿大打攻势足球之后,又在赛前一天回归到惯有的保守思路上来。

  内部人士透露,朱广沪赛前突然为比赛定调为:后发制人,争取下半场发力拿下

马来西亚队。但将胜负押在下半场,无疑是一种冒险。“不如让朱挺首发,上半场就搞定对手,下半场控制比赛似乎更合理。”内部人士对老朱的用人也产生了质疑。晨报吉隆坡7月9日电 首席记者迟凤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