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球迷“范大将军”力挺国足 希望朱指导能够创造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09:56  广州日报大洋网

  吉隆坡的华人众多,当地很多华人团体组织都做好了在10日晚上赴现场为中国队呐喊加油的准备。8日晚上,中国队在比赛地武吉加里尔体育场进行适应场地的训练,当时就有30多名中国留学生到场观看。原来,这是当地的一个中国留学生论坛组织的,他们早早就通过网络呼吁中国留学生到场为国足助威,并把这个活动策划成一次公益活动,主题是提倡环保,据悉目前已经召集了300多人。

  这次在现场为国足捧场的还有一名特殊的球迷——范志毅。他作为前亚洲足球先生,这次特别受到亚足联的邀请来吉隆坡观看C组比赛并出席一些活动。对于范志毅来说,吉隆坡是他熟得不能再熟的一个地方。“徐根宝时代”在这里发生的“黑色9分钟”,范志毅就是见证人。“十几年前的事情就像昨天发生的一样,这里是我们那代球员的伤心地。”范志毅说,“千万不要小看马来西亚队,要知道他们是东道主,你看这两天另两个小组的东道主打得多狠!”

  范志毅认为国足这个时候在吉隆坡比赛算是比较幸运的,因为当地此时的天气相对凉爽,国足在香港适应了一段时间,来这里比赛的准备是足够的。“

中国队首战必须赢,这是没有任何商量余地的。”范志毅分析说,“这次中国队准备时间比较长,人员也相对整齐,现在只要把心态处理好了,一定能赢。老实说,我打过3届亚洲杯,但都没有拿过冠军,确实很遗憾,我真的希望这次朱指导能创造纪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