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曲波因伤无缘亚洲杯 国足临战减员对整体影响不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09:56  广州日报大洋网

  曲波因伤无缘亚洲杯!这是8日晚国足训练场上传出的一则不大不小的新闻。

  事实上,曲波可能打不上亚洲杯的事件在香港期间就已经有了迹象,原因就是曲波的脚踝伤势比较严重。虽然朱广沪把大名单上的25人都带去了吉隆坡,但开赛前只能留下23人。8日上午,亚足联曾发出了一份中国队的最终23人名单,当中减少的两人是杨智和宗磊两名门将,这意味着23人名单中只有两名门将。按照一般大赛惯例,23人名单中应有3名门将。因此,很多人都判断国足23人名单最终还会有变化,而朱广沪也反复强调23人名单必须在首战开赛前6小时才定。

  结果,曲波在8日晚上的训练中在一次射门练习时加重了伤势,当场被送往

医院诊治。9日的新闻发布会上,朱广沪表达了对曲波受伤的遗憾,但没有明确曲波究竟是否已退出23人名单。但据知情人士透露,曲波在抵达吉隆坡后不久,国足教练组就已私下和他谈过,要他做好不能打亚洲杯的准备。而当时他的伤势在亚足联医务人士的判断中是至少15天后才能比赛。因此,8日晚出现的曲波伤退一幕,很有可能是曲波和国家队之间的一种“默契”。可以说,曲波的受伤只是国足备战中的一个插曲,并不会对国足产生太大影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