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首战右后卫孙继海:用胜利向埃里克森证明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09:49  半岛晨报

  孙继海7日缺席训练惊出所有人一身冷汗——难道这名效力英超的中国悍将无缘首战?随后,他出现在8日的适应场地训练中,9日又满面微笑地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众人悬着的一颗心终于可以放下了,孙继海将肯定会出现在中国队首战的右后卫位置上。发布会后,孙继海和《体坛周报》记者金松神侃,见到记者后马上要向家乡球迷问好,“我会尽力踢好比赛,我们也会把胜利带给大家。”

  晨报:7日你没参加训练,让大家都很担心。你的伤没问题吧?

  孙继海:我现在的伤病是老伤,对上场的影响并不大。休整了一天后,现在已经没有什么问题。我可不想错过亚洲杯比赛啊。

  晨报:这么说,你为比赛准备好了?

  孙继海:当然!不仅仅是我,我们所有的球员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归队半个月来,我时刻准备着。当然,我是不是首发打比赛需要看教练的安排。其实包括

马来西亚队在内,所有的参赛球队都希望在本届杯赛上取得好成绩。我希望10日的比赛在精彩的同时,给球迷带来比赛的胜利。

  晨报:以你和郑智、邵佳一为代表的海归球员被寄予厚望,对此你怎么看?

  孙继海:我们这些海外球员能够被朱指导召回打比赛,这是对我们能力的肯定和信任。对我自己来说,我非常有信心,决定比赛的主要还得依靠团队的协作打出整体优势。

  晨报:近期关于你在

曼城队的前景有各种说法,你注意到了吗?

  孙继海:我没太关注外界怎么说,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是否还能踢比赛。我觉得,不管曼城俱乐部老板换成了他信还是其他人,对我影响都不大,因为我只是球员,保持状态踢好比赛就行了。新任主教练埃里克森虽然对我并不太了解,但相信这也不是问题,我会向他证明我的能力。

  晨报:国家队的集训比赛与俱乐部集训和比赛是否存在冲突?

  孙继海:国家队比赛和俱乐部并不冲突。上赛季联赛结束之后,我休息了一个月后自己在家单独练了半个月,后来又随国家队练习了半个月,从准备情况来看,没有问题。代表国家队比赛是一种荣誉。至于下赛季在英超的表现,我相信我会用实力赢得自己的位置。

  晨报:对

中国队本届亚洲杯前景持什么态度?

  晨报:对中国队本届亚洲杯前景持什么态度?

  孙继海:上届亚洲杯我们很遗憾地错失了冠军。如果我们在本届杯赛能够再次打进决赛的话,我想我们肯定会取得突破。A18b晨报吉隆坡7月9日电 首席记者迟凤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