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队医确认曲波缺阵三周 孙继海伤无大碍首战出场无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08:21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吉隆坡9日电(记者赵海、王馨)今晚,国足医疗小组正式宣布,在昨日训练中受伤的前锋曲波将至少因伤休息三周。这也意味着曲波将错过本次亚洲杯。

  经过核磁共振检查,曲波被确诊为左侧踝关节三角韧带扭伤,此外左脚胫后肌腱也有损伤。他将至少休息三周才能恢复。队医尹育华表示,曲波是在8日晚练习射门时受伤的,在前往医院进行检查时有亚洲杯组委会指定的医疗官员陪同。检查结果出来之后,相关情况已经汇报给了组委会。尹育华介绍说:“从队医的角度来看,曲波已经不可能参加亚洲杯比赛。但是否换人,还将由教练组申请上报给亚足联后才能正式确定。”

  尹育华介绍说:“在香港踢第二场热身赛时,孙继海的腿被对手撞了一下。这不会影响到他参加明日的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