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马场外“间谍”很狡猾 国足:场上肯定将他们拿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08:21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吉隆坡9日电(记者王馨、赵海)国家队封闭训练,让所有中国记者非常头疼,但同样也“难为”了马来西亚队的探子,他们只能扛着摄像机、照相机之类的器材,和中国记者一起离开训练场。不过,也有漏网之鱼。

  今天国家队在KLFA体育场封闭训练时,记者就在体育场的侧门处发现了一名大马的记者。他鬼鬼祟祟地骑在一辆小摩托上,手里举着相机对着中国队一阵猛拍。通过简单的交流,记者得知他是马来西亚一家日报的摄影记者,专门负责拍摄中国队的相关照片。当记者问他,是否会将看到的情况告诉给马来西亚队时,这位老兄笑了笑,答非所问地说自己只负责摄影,不管文字。之后,他又拍摄了几张照片,就骑着车消失在记者的视野外。有意思的是,当记者转到另一个入口处时,又发现了一名类似的“间谍”,他的装备同样是摩托车和照相机。看来,大马的“间谍”不仅人数众多,机动能力还挺强。

  对此,国家队一位人士对记者表示,从组委会方面提供的训练场地情况来看,

中国队要实现完全的封闭几乎不可能,只能是说“防君子不防小人”,“让他们去偷窥吧,明天在场上肯定将他们拿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