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朱盛赞大马足球进步神速 暗中调兵遣将巧设鸿门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07:46  新商报

  

老朱盛赞大马足球进步神速暗中调兵遣将巧设鸿门宴

  

老朱盛赞大马足球进步神速暗中调兵遣将巧设鸿门宴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汉高祖刘邦曾杀马为誓,非刘姓不得封王;平西王吴三桂也曾杀马为誓,与清廷永不相负。如今,国足司令朱广沪也要来一出杀马为誓,宣称迎战大马能让所有人满意。当然,

马来西亚人除外。

  “我能”,这是近两年来最流行的广告语之一,如今也被朱广沪用上了,从最初的“我能带队打进亚洲杯四强”到如今的“首战我能让所有人满意。”在朱广沪看来,马来西亚队尽管值得尊重,针对

中国队也进行了一些特殊安排,但这并不能影响国足破马的信心。

  “而且每个球队实力都很强,都做好充分的准备。近年来马来西亚足球进步很快,而且他们还是东道主。”在昨天的赛前公开发布会上,朱广沪一上来就给马来西亚人戴了一顶高帽。随后,朱广沪重点提到了对手的备战工作,“他们是有变化的,包括召入了一些高个子的后防球员,这些变化显然是针对中国队而准备的。”不过,老朱实际上已经提前了解了对手的这些变化,早已得出了对手人虽高,但转身慢的结论。

  所以,不管对手如何变化,都无法改变朱广沪首战破马的决心。“马来西亚不是不可战胜,我们会克服更多地困难,然后凭借自己的实力获取到我们想获取的利益。”前面的高帽到此都作废了,老朱图穷匕见,就是要凭借高出一筹的实力生吃对手。当然,这种作为强者的自信值得肯定,不管最终结果如何,老朱毕竟是向着“让所有人都满意”的目标从气势和心态上迈出了积极的一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