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曲波战前重伤告别亚洲杯 心酸时刻却想吃方便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05:49  深圳特区报

  造化弄人。躺在房间里的曲波肯定会想到这个词。

  几年前,曲波曾经去托特纳姆热刺队施训,在等待结果的期间,参加了一场比赛结果严重受伤,不仅英超没去成,还直接导致此后很长时间状态低迷。本赛季,追风少年复苏,朱广沪多次提到曲波的进步很快,可又因为一次伤病无缘亚洲杯。“曲波的确太遗憾了,他本来是我们一枚重要的战术棋子,但现在却不得不和亚洲杯说再见了。”朱广沪在新闻发布会上的一番动情也让曲波鼻子酸酸的,“伤得太不是时候了,只能在房间里为队友加油了。”曲波伤感地说。

  在昨天送到

医院诊断之后,医生告诉曲波,是左脚内侧韧带撕裂,至少要休息两到三个星期,“我已经告别亚洲杯了。”曲波有点生那个场地的气,“当时我用左脚打门,没想到,射门的地方正好有个坑,结果就踢进去了,这个坑害人不浅啊。”距离比赛仅仅两天的时间受伤,曲波清楚这意味着什么。他的心里很不是滋味,却无从排解,“帮我买包方便面吧,辣辣的那种,突然很想吃。”

(特约记者罗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