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亚洲杯首演挑战大马 朱广沪拒绝"神奇定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04:46  深圳新闻网-晶报

  

国足亚洲杯首演挑战大马朱广沪拒绝"神奇定律"

  今晚,中国队将在马来西亚国家体育场叫阵马来西亚队。

  本届亚洲杯上东道主首轮比赛“非平即胜”的神奇规律,是否会在C组继续生效?中国队主教练朱广沪昨天的回答是:“NO!”

  为了配合大战来临的气氛,在昨天举行的发布会上,中国队与

马来西亚队嘴上都飙出了风暴的味道。马来西亚队主教练诺瑞赞留着五厘米长的山羊胡子,看似充满智慧。诺瑞赞轻描淡写地宣布,他的队员已经经历了艰苦的集训过程,目前的状态简直好得不得了。马来西亚队主力海鲁丁迫不及待地表示,与中国队的C组首战将是一段美妙的时刻,他无时无刻不在期待着取得进球。

  中国队主教练朱广沪带着孙继海出席了随后的发布会。说起前两个东道主泰国与越南分别一平一胜的战绩,朱广沪认为小组首战就遇上东道主,赢球确实有些难度,但是中国队会在尊重对手的前提下力争最好的结局。老朱说,他已经从

伊拉克队与阿联酋队对阵东道主的比赛上吸取了经验,今年5月败给泰国队的比赛又提供了教训,所以中国队已经做好了周密的准备。作为队长人选之一的孙继海也声称,全体队员早已厉兵秣马静候胜利。

(特派记者吴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