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曲波诡异伤退成全门将宗磊 国足名单待最后时刻公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04:4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在李铁抢圈游戏都能骨折以后,中国队员诡异的受伤不再是新闻。曲波在“最需要受伤”的时候受伤了,这样中国队的23人名单不再是新闻,不但解决了23人名单问题,中国队还顺利以伤病的名义将曲波从亚足联的报名名单中圈出,换上门将宗磊的名字。

  曲波的受伤让外界有很多说法,毕竟一名球员在充分的热身后进行射门时受伤实在是太奇怪了。曲波在中国队上报给亚足联的23人名单中,当时的23人名单只有李蕾蕾和杨君两名门将,当时中国队的想法是,为了丰富球队的战术,带3名门将有些多余。不过,由于中国队的目标是瞄准四强,那中国队将至少进行5场比赛,5场比赛中谁也不能保证门将不出现红牌停赛的情况,一旦一名门将停赛,那中国队将只剩下一个门将,一旦在比赛中一名门将受伤,中国队将面临无守门员的尴尬情况。

  正是在经过仔细考虑后,

中国队决定按照亚足联的最后期限,比赛前6个小时确定最终的23人名单,因此曲波受伤正好可以解决中国队可能面临的没有守门员的局面。“曲波是一名很有特点的球员,他在队中能丰富球队的打法,失去他让我们少了一种选择”,朱广沪昨天表示。曲波受伤后没有回国,而是继续留在球队中,同时另外一名无法进入23人名单的门将杨智也不会离开球队,以备可能出现的受伤情况。

  本报吉隆坡专电记者张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