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志扬为国足提三点建议:放平心态 别总想大胜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00:39  北京晨报

  虽然还得带领北理工足球队备战本月中旬开始的大运会,但是亚洲杯燃起的战火依然吸引着主帅金志扬的目光。几天前老金在新浪开博,表示要“与广大网友一起以平静的心态分享中国队在亚洲杯的表现”。昨天,金志扬在自己的博客中点评了阿联酋负越南、澳大利亚平阿曼的比赛,老金表示比赛结果有些“出人意料”,但又说道:“这样的情况对于亚洲足球是一件好事。”

  亚洲杯开幕前,金志扬表示不要把国足的成绩看得太重,但对马大战来临之际,金志扬还是忍不住给国足送上祝福:“中国队可以吸取他们的教训,准备更加充分,避免因为轻敌、准备不足造成没有拿下该赢的比赛。”之后,老金给国足提出了三点建议,他表示:“一要心态平稳,不要总想大胜对手。二要重视防守。去年世界杯的冠军是以防守见长的意大利队,可见防守在大赛中的重要性。三要充分发挥自己身体的优势,多在定位球上做文章。”

(记者 岳亦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