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洲杯第三日冷门继续 卡塔尔1-1逼平卫冕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00:36  北京晨报

  本届亚洲杯成了冷门的温床,在澳大利亚队演砸了自己的首场亚洲杯比赛后,卫冕冠军日本队昨天也被卡塔尔1比1逼平,爆出又一个冷门。

  在比赛开始后,志在获得亚洲杯三连冠的日本队就展开狂攻,卡塔尔队直到10分钟后才稳住阵脚,开始组织反击。在上半时的比赛中,中村俊辅成了日本队最受关注的球星,他的过人和任意球功夫都赢得了现场球迷的喝彩。

  在平局易边后,控制场上局势的仍然是日本队。第60分钟,今野泰幸下底传中,高原直泰在对方3名队员的防守下,用脚后跟将球“磕”进球门,为日本队打破僵局。但日本队没能笑到最后,第87分钟,卡塔尔队在日本队禁区前沿获得任意球机会,安德雷斯的射门将球送入网窝,使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上。第90分钟,卡塔尔队的亚塞尔因为一次凶狠的铲球被裁判出示红牌罚下,这也是本届亚洲杯的第一张红牌。最终,日本队的首场比赛以平局收场。

(记者 周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