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广沪:后防两大将状态出色 首场比赛会令人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00:08  哈尔滨日报

  9日,中国队在驻地王子酒店召开了本届亚洲杯的首次新闻发布会,朱广沪携孙继海出席。这是亚足联为明晚中国队同马来西亚的首场比赛而准备的。

  对明天同马来西亚的首场比赛,朱广沪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说:“和所有人一样,我对明晚的比赛充满了期待,我相信马来西亚也有一样的想法。本届亚洲杯的所有对手都值得中国队尊重,我们会尽全力发挥作用,明天的比赛将以最好的表现让所有人满意。”

  有记者问及朱广沪,在日前中国队的热身赛中,似乎更注重防守。朱广沪对此谈到了自己的看法。他说:“无论防守还是进攻,我们主要还是根据对手的情况来准备。足球是一个攻守平衡的项目,进攻和防守同等重要。”

  有外国记者问朱广沪,是否做好了以小组第二身份前往印尼的准备,对此朱广沪不置可否。“对我来说,我现在只想着下一场比赛,也就是明天同

马来西亚的比赛。至于今后,那是之后需要考虑的事情。”

  对李玮峰和孙继海的伤病,朱广沪表示从目前了解到的情况来看,他们的上场都不会存在问题。“孙继海是老伤,李玮峰经过近期的调整自我感觉非常不错。”

(风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