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智:六大海归定将倾尽所能 亚洲杯之后再战欧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00:08  哈尔滨日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小风)亚洲杯已经正式开赛,郑智正在吉隆坡随中国国家队备战首场与马来西亚的比赛。上赛季后半程郑智在英超球队查尔顿表现非常出色,这段经历让他对自己的能力充满了自信。在接受采访时郑智明确表示,亚洲杯后他渴望重新返回欧洲高水平职业联赛效力。

  在个人英超首次先发上阵的比赛中,郑智攻入一球、助攻一次,直接帮助查尔顿主场2∶0击败纽卡斯尔,这样的表现甚至让他入选了ESPN评出的英超当轮最佳阵容。提到个人辉煌的过去,郑智仍然万分激动,他对记者说道:“我希望重新回到欧洲足坛证明自己的水平,此时此刻,我的经纪人正在寻找一家适合我的俱乐部。当然,对于我来说现在最重要的是代表中国队踢好亚洲杯,实际上这对提高我的知名度非常有帮助。”

  中国队阵中有多名球员拥有在海外踢球的经历,后卫杜威、孙祥曾经先后以租借的形式加盟凯尔特人、埃因霍温这样的欧洲豪门球队,而孙继海、董方卓、李铁、邵佳一也曾经或正在

曼城
曼联
谢联
、科特布斯效力。“毫无疑问,这些拥有海外踢球经历的队员,将在本届杯赛中倾尽所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