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曲波伤势严重伤情仍不明朗 朱广沪为爱将深感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20:09  新华网

  新华网吉隆坡7月9日电(记者陈鹏 熊平)中国队在本届亚洲杯足球赛首战之前发生“意外”:前锋队员曲波在8日晚的训练中脚踝受伤,目前伤势仍不明朗,主教练朱广沪对此深感遗憾。

  曲波是在8日晚中国队到武吉加利尔国家体育场熟悉场地时受伤的,当时进行射门练习的他因为用力过猛扭伤了左脚踝。据国家队队员透露,曲波伤得不轻,被立即送往当地医院。

  朱广沪9日接受记者采访时对此深感遗憾,“我也没想到他会受伤,曲波是我们战术体系中的一枚重要棋子,明天就开始比赛了,他的缺阵会给全队带来一定影响,我觉得非常遗憾”。

  朱广沪透露,目前曲波仍然在

医院接受治疗,具体伤情还没有最后确定。另据国家队一名中场球员估计,曲波可能是拉伤了脚踝韧带,“这届亚洲杯大概没戏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