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志毅漫话国家队战术配置 进言国足首战采用双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17:25  《光明网》

  本报吉隆坡讯(特派记者张磊)范志毅现身亚洲杯赛场。作为前亚洲足球先生、国家队前队长兼朱广沪老乡,范志毅昨天向朱广沪提出了自己关于国家队阵型人员设置的一些想法。

  针对目前国家队最有可能使用的451阵型,范志毅提出了自己的一些想法。由于马来西亚有一名身高达到1米93的后卫,范志毅认为如果邵佳一位置前移与韩鹏形成双前锋,将使对方很难在短时间内对中国队的后防形成反击。因此,他表示应让邵佳一在禁区内站住位置,这样还可以使韩鹏在受到更多的支持。

  同时,他还表示两个边路的搭配应使用来自同一俱乐部的队员。这样除了更加熟悉彼此的踢球风格,还可以使球队的整个战术得到更明显的体现。

  在随后接受采访时,范志毅说:“打

马来西亚这样的球队,拿三分就够了,这种比赛赢多少并不重要,重要的能够取得比赛的胜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