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射门崴脚曲波踝关节韧带受重伤 恐无缘本次亚洲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17:22  《光明网》

  

射门崴脚曲波踝关节韧带受重伤恐无缘本次亚洲杯

  曲波好不容易回到国家队,又遭遇伤病困扰。图/CFP

  本报吉隆坡讯(特派记者张磊)国家队23人名单始终未能确定,曲波的受伤使这种选择趋于清晰。根据亚足联规定,各参赛国在正式比赛开始前六小时向组委会上报最终23人名单。而且,上报之后也可在随后的比赛中根据情况调整。正因为如此,国家队的23人大名单才始终未能浮出水面。

  昨天晚上北京时间21时15分,中国国家队前往吉隆坡国家队体育场进行适应场地训练。中国队与

马来西亚队的比赛定于20点35分举行,根据规定,马来西亚在赛前进行上半场45分钟适应,而中国队进行下半场45分钟的适应。与马来西亚不同的是,中国国家队昨天全程开放训练过程。整个训练过程一共分为三部分,热身、分组和对抗。分组训练主要是防守队员和进攻队员的专项练习。进攻演练主要有两部分,先后进攻队员的正面射门,接着是两个边路队员传中中路队员跟上包抄射门。在进行第二个训练项目时,曲波射门时左脚支撑不稳崴伤。曲波受伤后先是被国家队管理人员扶到球场外,接着用冰袋冷敷,随后球场管理人员开进电瓶车将曲波送回休息室。

  训练结束后,国家队领队蔚少辉向记者介绍道:“以前曲波的脚就有伤,这次射门时崴伤加剧了伤势,需要恢复一段时间。不过具体情况现在还不能确定,需要送到

医院检查后才能确诊。”从现在情况分析,曲波受伤有可能最终难以进入23人大名单。剩下两名门将一人进入23人名单,另外一名则作为替补跟随国家队比赛。王栋在赛后谈到场地问题时说:“有点硬,比赛的时候应该注意防止受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