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特别队会研究泰国揭幕战"奇迹" 国足提防大马盘外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16:32  城市快报

  当泰国队在揭幕战上神奇逼平伊拉克队之后,似乎所有西亚和东亚的强队都感受到了东道主的威力。为了避免重蹈覆辙,国足教练组在昨天上午特意拿出一些时间来集体研究伊拉克队的经验教训。“提起东南亚球队,可能很多球迷都会不屑一顾,但实际情况是东南亚球队都是不折不扣的‘窝里横’。”国足教练组表示,球队要对马来西亚队提高警惕。

  尽管亚洲杯揭幕战是在泰国打响,但国足教练组和全体国脚仍然对这场比赛非常关注。考虑到比赛结束后已经进入休息时间,因此教练组把交流观战感想放到了昨天进行。“这应该算是为我们与马来西亚队的比赛敲响了警钟,那就是东道主球队肯定会在比赛中占据一些判罚上的优势,我们一定要尽量减少在禁区前敏感地带的无谓犯规,这是非常重要的。”国足教练告诉记者,泰国队在揭幕战中的表现也会刺激其他3个东道主球队的状态。“确实具有强大的精神鼓舞作用,对此,我们也要有所考虑。”

  据记者了解,尽管队会时间不长,但球队领导和几位教练都在会上表达了同一种思想,就是希望国脚们重视首轮同大马的比赛,力争减少让对手使出“盘外招”的机会。“一定要有这个心理准备,否则场上肯定会出现急躁情绪,因此教练和我们的沟通交流也是为了让我们在比赛中更能稳定心态。”一位国脚这样表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