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赴意对阵意甲豪门 杜伊关注亚洲杯国奥小将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16:29  深圳晚报

      本报意大利利里亚诺今晨专电 灿烂的阳光、和煦的海风,能否让刚经历惨痛失败的中国国奥队走出阴影?昨晚,国奥队在意大利北部小城利里亚诺正式开始了意大利拉练。这里离杜伊的老家只有4小时车程,“回家”的感觉很美好。

      “在海边,我似乎闻到了隔海传来的那种老南斯拉夫味道。”训练结束后,杜伊的开场白很唯美。实际上,杜伊到达这里10分钟后,他的夫人就坐着飞机从海的那一边来了。

      “南非已经是过去,我们要为即将到来的四国赛做准备了。更远一点,北京奥运会快来了。”杜伊似乎没有受南非失利的影响:“四国赛是一次很重要的比赛,对手都很强,所以我们现在急需为球员们树立信心。我们将力争在第一场比赛中就达到目的。”

      本次

意大利拉练,国奥队总共将和5支球队交手,包括
尤文图斯
国际米兰
,然后是3支意乙队。

      在第一天的训练中,杜伊主要安排身体测试,其次是进行心理调理。“心理健康同样重要。”

      对于正在进行的亚洲杯,杜伊也很关注:“有5个国奥球员在那里,我会随时注意他们的表现,也希望他们能帮助中国队取得好的成绩。”(曾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