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战当前国足先折一将 曲波意外受伤恐无缘亚洲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15:30  新民晚报

  

大战当前国足先折一将曲波意外受伤恐无缘亚洲杯
脚踝受伤的曲波,可能无缘亚洲杯

  本报吉隆坡今日电(特派记者徐东海)北京时间昨晚9时,国足一行来到马来西亚国家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场地训练。虽然是一次运动量不大的训练课,却依然发生了教练组最不愿意看到的一幕。曲波在一次射门中伤了脚踝,将可能无缘即将开始的亚洲杯赛。

  曲波的受伤可谓毫无征兆,在进行对抗训练前,国足照例进行简单的射门训练。结果,曲波在一次大力抽射后,痛苦地倒在场地内。队医立即上场,才发现曲波在这次射门中扭伤了脚踝。在经过十来分钟简单治疗后,看到伤势仍比较严重,队医只好将其背上电瓶车,载着送回休息室进行进一步的治疗。

  曲波的受伤也让国足之后的训练笼罩在紧张的气氛中,国脚们全都小心翼翼完成动作。训练结束后,领队蔚少辉表示,曲波的伤势还没有确定。“回去先处理一下,然后明天会去

医院拍个片子,看看具体伤情如何。”根据不少国脚的判断,曲波受伤很可能和场地不平有关系。“看上去好像还行,实际上草坪上有很多坑,很容易受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