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强队频爆冷令国足警惕 曲波伤重基本告别本届亚洲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15:10  金羊网-羊城晚报

  伊拉克被泰国逼平、澳大利亚差点输给阿曼、越南赢了阿联酋,亚洲杯已开赛的三场比赛一场比一场冷。这让中国队有点坐不住了,昨晚开会专门讨论了这个话题,一致认定:第一场对马来西亚队的比赛困难越来越大,虽有获胜实力,但千万不要盲目乐观,一定要全力以赴。

  昨晚,当国足抵达武吉加里尔球场训练时,不少队员都向记者打听澳阿之战的比分。“啊?1比1,澳大利亚被逼平了?”队员满脸惊诧。主帅朱广沪回到酒店才知道这个结果:“看来这届亚洲杯要出点事了。”

  对于亚洲杯开赛后连续爆冷,国足管理层也心生忧虑。昨晚,管理层和教练组开会专门讨论,很多人认为第一场比赛一定要做足各方面的准备工作,要充分考虑到对手可能先进球。虽然拿3分的目标不变,但也有人提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拿1分也完全可以接受。

  此外,亚足联昨天给记者发了一封

中国队23人参赛名单的邮件,两名门将杨智和宗垒落选。但在昨晚的训练中,曲波脚踝受重伤,基本确定无缘亚洲杯。按照规定,参赛队伍可以在首场比赛开始前6小时更换名单,因此,国足的最终23人名单仍存有变数。特派记者林本剑(本报吉隆坡专电)

  (志彬/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