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曲波最后时刻错过亚洲杯 国足第三门将搭上末班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12:48  沈阳晚报

  本报讯(记者 刘柳)尽管在亚足联昨天公布的参赛名单当中,中国队仍然只有两名门将。但据记者了解,在亚洲杯首战开赛前,这份名单还会进行调整,而调整的结果将是曲波最终落选,取而代之的是国足的第三门将宗垒。

  6月中旬,国足向亚足联上报了亚洲杯的23人正式名单和7人替补名单。按照相关规定,名单当中只有守门员可能随时更换。因此,国足在正式名单中只填报了两名门将,这样就可以为其他位置上多留出一人。不过,随着亚洲杯开战在即,国家队方面越发觉得这个方案不太保险,经过深思熟虑后,国足决定在最终报名截止时间之前对名单做出调整,在正式名单中报3名守门员,以防出现问题时措手不及。据悉,目前国足正同亚足联相关部门就更换球员一事进行协调。这样,国足第三门将宗垒将搭上亚洲杯的末班车,而落选的球员则是曲波。对于曲波的落选,国家队方面给出的解释是他在训练中旧伤复发。不过这显然只是国足给曲波的一个“台阶”,因为此前就曾传出过曲波有可能落选的消息,现在的结果也最终印证了这一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