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亚洲杯最终名单出炉 曲波意外受伤仍存变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12:47  新闻晚报
□记者徐明

  晚报讯 昨天下午,中国队公布了参加亚洲杯足球赛决赛阶段比赛的23人大名单,最终落选的是两名替补门将陈东和宗磊。据悉,他们暂时仍将留队,至少跟随国家队打完小组赛。(最新的消息是,由于曲波受伤,宗磊初步确定有望替补入选。)

  这次前往吉隆坡,朱广沪带上了全部参加集训的25名国脚,并宣称,直到比赛前几个小时,教练组才会确认最终的23人参赛名单。

  昨天下午,国家队终于确定了最终的参赛名单,并上传到了亚足联组委会。在外界来看,这份23人名单并不重要,因为国足的主力阵容已经毫无秘密可言。从今年2月份国家队在广州开始与澳大利亚的比赛之后,国足先后在澳门、泰国和美国进行了多场热身比赛,主力阵容逐步浮出水面。目前,在马来西亚的这套国足阵容在年龄结构上比较合理,既有经验也有活力,这也是近年来所组织起来的最完整且最强大的一套阵容。

  入选的23人是:守门员,李雷雷、杨君;后卫,季铭义、孙继海、孙祥、杜威、张耀坤、李玮峰、张帅;前卫,郑智、李铁、毛剑卿、周海滨、王栋、赵旭日、郑斌、邵佳一、曹阳;前锋,韩鹏、董方卓、曲波、朱挺、王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