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意大利拉练迎来应征生 青岛籍球员曾受训佩鲁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10:58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吴凡报道 抵达意大利的当天傍晚,国奥队便安排了训练,而在之后的教练组会议上,杜伊也重申了此次意大利夏训的重要性:“从3月开始,国奥队就没有像这次意大利夏训这样的系统集训期,无论是为了参加8月四国赛,还是出于备战08奥运会的需要,这次集训都至关重要。”

  由于南非和意大利没有时差的影响,从8日开始,国奥队接下来的一周训练将以一天两练为主,其中上午训练内容为体能,下午则是有球的技战术训练。8日下午训练结束后,国奥队教练组成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南非八国赛,对球员信心或多或少会带来一定的打击,因此重新让球员找回必胜的信念,也是集训初期,教练组主要解决的问题。”

  

意大利当地时间12日傍晚,国奥队将迎来本次拉练的第一个对手———利尼亚诺市代表队,拉练组办方负责人索拉托先生对记者说:“毕竟国奥队之前在南非一直在比赛,队员比较疲劳,加上刚到意大利不久,因此第一场比赛,我们为国奥队安排了一个比较弱的对手,希望这场比赛,能帮助国奥小伙子们找到进球的感觉。”利尼亚诺市对国奥队的首场比赛给予了足够的重视,12日将有大批球迷前往特吉尔球场,观看国奥队比赛,赛后利尼亚诺市代表队,还将邀请国奥队共进晚餐。

  此次国奥队意大利拉练也引起了当地华人的密切关注,球队抵达当天,一位叫管超的青岛籍08适龄球员,主动前往国奥队驻地应征。管超自己介绍,他曾经在佩鲁贾等球队接受训练,如今在意大利6级联赛的某支球队效力。尽管管超不符合正常的集训标准,但国奥队还是派出助理教练宿茂臻仔细地了解他的情况,并把他留在队中住了一晚。据记者了解,在未来的一段时间里,不排除还有很多在意大利职业俱乐部梯队踢球的08适龄华人,来国奥队接受杜伊的面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