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曲折突如其来 意外受伤让国足名单提前揭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07:56  每日新报

  

新报吉隆坡电 昨天的训练中,曲波在分组对抗时不慎扭伤了脚踝,令朱广沪损失了一匹快马。

  8日的吉隆坡,下午一场豪雨从2点半一直下到5点。中国队的适应场地训练安排在晚上9点到10点。由于

马来西亚队率先练习,因此雨后的草坪到了中国队训练时,已被踩得坑洼不平。热身过后,分组战术练习没多久,曲波一脚正踩到一个坑洼处,当即倒地。随后,曲波示意自己无法坚持了,场边的救助车迅速驶入,把曲波拉回休息室。训练结束后,领队蔚少辉表示,今日一早带曲波到当地的
医院
拍片子,最后确诊伤势。由于明天就要比赛,曲波这时受伤,等于宣告他无缘首场赛事。

  由于曲波受伤,让外界关注已久的国足名单提前解密。

  虽然亚足联公布了C组4支队伍的23人名单,但这仅仅是各队前期上报的名单。朱广沪昨天表示:“真正的23人是谁,要等到比赛前6小时再最后确定。”中国队此番有25名队员来到马来西亚,需要勾掉2名队员。中国队守门员目前有4名,根据惯例,每队最多报3名门将,那么排名第四的杨智已经占了一个落选名额。剩下的一个落选者就集中在前锋线上,确切地说是王鹏、曲波谁下去。在这个问题上,随队采访的记者大都认为特点和作用都不是太明显的王鹏最有可能,毕竟曲波还有速度,朱广沪打防守反击时需要一匹快马。不幸的是,曲波扭伤了脚踝。这样一来,朱广沪只能暂时放弃使用曲波的念头。

  今天中午,中国队在驻地召开赛前的新闻发布会,曲波究竟能否赶上亚洲杯首场比赛将水落石出。如果不出大的意外,国家队的23人名单如下:守门员李雷雷、杨君、宗垒;后卫孙继海、张耀坤、李玮峰、孙祥、张帅、杜威、季名义、曹阳;前卫王栋、郑智、周海滨、毛剑卿、邵佳一、赵旭日、李铁、郑斌;前锋韩鹏、董方卓、王鹏、朱挺。

  值得一提的是,范志毅昨天一身休闲打扮出现在中国队训练场边,他的出现立刻引起了媒体的关注。范志毅笑笑说:“我来给小弟们加油。”据悉,范志毅此次是受亚足联邀请来观摩亚洲杯。对于已经被炒得很烂了的“中国队前景”问题,范志毅一改口无遮拦的本色,谨慎地表示:“小组出线应该没大问题,进四强有一定困难。就看这帮小弟们如何动脑子了。”

  受伤后,表情痛苦的曲波被车辆送出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