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大利亚最后时刻险平阿曼 世界杯英雄再次挺身而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07:54  大众日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晚,也就是亚洲杯足球赛的第二个比赛日,在A组首轮的第二场比赛中,夺冠最大热门球队澳大利亚队并没有表现出人们预想中的状态,经过90分钟激战,澳大利亚队在最后时刻通过卡希尔的门前补射,以1:1艰难地逼平了西亚新军阿曼队。

  本场比赛是澳大利亚足协加入亚足联以来澳队的首场亚洲杯比赛,其意义不言而喻。澳队派出了以去年德国世界杯为班底的首发阵容,维杜卡、埃莫顿、科维尔和布雷西亚诺等大牌球星纷纷登场,但东南亚的高温显然抑制了该队的发挥。

  第18分钟,

澳大利亚队科维尔禁区内抢点攻门时被对方防守队员推倒,但主裁判未予理睬。之后,科维尔一次小禁区内的起脚垫射居然将球打飞,澳队错过率先打破僵局的大好机会。

  第32分钟,阿曼队组织起一次有效进攻:左路成功下底后回敲,巴达尔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在点球点附近拔脚怒射,虽然澳队门将施瓦泽反应神速并触到了球,但皮球还是进了大门。1:0!阿曼队出人意料地领先了。

  易边后双方开始换人。第50分钟,阿曼队差点将比分扩大:穆巴拉克禁区左路晃过澳大利亚队防守队员后起脚打门,施瓦泽将必进之球神勇扑出。第67分钟,澳大利亚队开出前场任意球,阿洛伊西头球攻门,皮球擦门而过。

  阿曼人眼看着三分就要到手时,澳大利亚人终于扳平了比分。第90分钟,布雷西亚诺的打门被阿曼队门将扑出,替补上场的澳队大牌球星卡希尔门前第一时间补射将球打入。1:1!澳大利亚队在他们历史上首场的亚洲杯比赛中艰难地逼平了对手。

  又讯 在今天进行的亚洲杯B组的一场比赛中,东道主之一的越南队爆冷以2:0战胜阿联酋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