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足联公布国足23人名单 朱广沪:名单还会微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07:33  长江商报

  亚足联公布国足23人名单门将杨智、宗垒落榜

  本报吉隆坡专电(特派记者 彭磊)北京时间7月8日下午,亚足联向吉隆坡的各国记者公布了亚洲杯C组四个球队的23人大名单,其中中国队此次前来吉隆坡的25人中,两名门将杨智和宗垒落选。

  亚足联公布的这份23人名单完全是按照中国足协6月14日在北京确定的23人名单,没有任何变化。不过,这份名单只能作为参考,朱广沪表示:“按照规则,我们在赛前6小时还会有变化。准确的说,赛前6小时我们才会定下最终的23人大名单,因为毕竟还得考虑伤病和状态的情况。这个名单还会有所调整。”就目前情况而言,两名门将杨智和宗垒之间肯定会有一人落选。至于剩下一名人选,朱广沪却不肯透露。

  由于7日国足在下午的训练量非常大,因此昨日国足的将士们没有进行大运动量的训练,下榻在王子酒店的四支球队为了让队员们更好的适应

马来西亚的天气,也是不约而同地选择了让队员们外出购物进行放松。昨晚9点朱广沪率领国家队在马来西亚国家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场地训练,由于大马方面的刁难,因此这也是国足在赛前的唯一一次适应场地的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