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洲袋鼠差点被捕杀 卡希尔赛场上再演绝地反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04:1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亚洲杯阿曼队1比1平澳大利亚队越南队2比0胜阿联酋队

  (记者孙俊毅)北京时间昨天晚上,本届亚洲杯夺冠最大热门澳大利亚队迎来了首场比赛,但“袋鼠军团”直到比赛最后阶段才展开“习惯性反击”,补时阶段才由替补上场的卡希尔补射破门,将比分扳为1比1,勉强逼平阿曼队。昨晚另一场比赛也爆出冷门,主场作战的越南队2比0击败阿联酋队。

  袋鼠难以适应高温

  这是澳大利亚足球加入亚足联后首次在亚洲杯的决赛阶段亮相,队中大牌维杜卡、科维尔、布雷西亚诺等均首发出场。但澳大利亚队显然没有很快进入状态,泰国昨天的气温高达35度,“袋鼠”对这种气候似乎准备不足,难以适应,在场上动作十分缓慢,跑动、配合很不积极,相反,来自西亚的阿曼队从一开始就控制了比赛节奏。

  第32分钟,巴达尔接到队友的左路传球后在大禁区内怒射,澳大利亚门将施瓦泽奋力扑救,但难以阻止皮球入网。

  施瓦泽拯救袋鼠

  第62分钟,澳大利亚队换上了卡希尔。第70分钟,法瓦兹接到队友的左路传中,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头球攻门,顶得很有力量,好在施瓦泽侧身扑救将球挡出。第78分钟,阿曼前锋伊马德获得单刀机会,他近在咫尺的劲射居然再次被神奇的施瓦泽不可思议地用大腿将球挡出。效力于米德尔斯堡的这位澳大利亚门将无疑是袋鼠军团表现最好的球员,如果不是他有如神助,澳大利亚队的球门至少要被攻破三次。

  卡希尔再演绝地反击

  去年

世界杯上,澳大利亚队是最神奇的球队之一,往往在比赛第80分钟后实现逆转。世界杯小组赛首场3比1逆转
日本队
,最后8分钟攻进三球,卡希尔包办了其中两个;最后一场2比2逼平克罗地亚队,又是在第80分钟由科维尔攻入至关重要的扳平一球。昨天袋鼠军团再度习惯性地上演了绝地反击的好戏,功臣又是卡希尔:补时阶段的最后一刻,澳大利亚队后场长传,布雷西亚诺凌空抽射,阿曼门将倒地将球扑出,门前的卡希尔跟进补射将球打进,神奇般地扳平比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