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训练发生意外 曲波受伤很有可能无缘亚洲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02:58  济南时报

  时报吉隆坡7月8日电(特派记者 董宏磊)“屋漏偏逢连夜雨”,这话恰好可以形容中国队目前的处境。朱广沪火线招入的锋线大将曲波在今晚适应训练中意外受伤,很可能将无缘亚洲杯的比赛。由于伤势较为严重,国足教练组准备把曲波送往当地医院进行详细诊治,伤势结果需要等待X光检查后才能确定。

  随着比赛临近,无论国足领导还是教练组对球员一直在进行防止意外受伤的教育,队员们在备战中也比较注意保护身体,力争避免意外发生。不过,今晚训练到30分钟左右时间时,曲波在进行射门练习中意外扭伤了左脚踝关节,因此不得不停止训练坐在场边让队医诊治。尹队医在初步诊断后,觉得曲波伤势比较严重,与教练组协商之后,决定把其送往休息室进行进一步治疗。这样,在训练尚未结束时,一名国足工作人员背着曲波坐上电瓶车,将其送往休息室,而队医准备在训练结束后和教练组协商,视伤情决定是否送曲波前往医院进行X光检查和进一步治疗。“我当时正在带领防守球员练习,所以也没有看清楚,估计问题不是很大。”助理教练李明表示,虽然诊断结果还没有出来,但曲波伤势不会过于严重。到记者截稿时间为止,曲波伤势尚无新的信息。

  不过,由于曲波受伤已经停止了训练,而距离比赛只有不到两天时间,从这样的情况看,曲波参加首场比赛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