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教练组会议深讨泰国"奇迹" 国足提防大马盘外使阴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02:58  济南时报

  当泰国揭幕战“神奇”逼平伊拉克之后,似乎所有西亚和东亚的强队都感受到了东道主的威力。对此,为了避免重蹈覆辙,国足教练组今天上午特意拿出一些时间来集体研究伊拉克的经验教训。“提起东南亚球队,可能很多球迷都会不屑一顾,但实际情况则是东南亚球队都是不折不扣的‘窝里横’。我们今年热身还不是客场输给泰国了吗?”一位国足教练表示,球队要对马来西亚提高警惕。

  尽管亚洲杯赛揭幕战在泰国打响,但国足教练组和全体国脚仍然对这场比赛非常关注。考虑到比赛结束后已经进入休息时间,因此教练组把交流观战感想放到今天进行。“这应该算是为我们与马来西亚的比赛敲响了警钟。那就是东道主球队肯定会占据一些判罚上的优势,我们一定要尽量减少禁区前敏感地带的无谓犯规,这是非常重要的。”国足教练告诉记者,泰国揭幕战的表现也会刺激其他三支东道主球队的状态,“确实具有强大的精神鼓舞作用,对此我们也要有所考虑。”

  据记者了解,尽管会议时间不长,但球队领导和几位教练都在会上表达了同一种思想,就是希望国脚重视首轮同大马的比赛,力争减少让对手使出“盘外招”的机会。“一定要有这个心理准备,否则场上肯定会出现急躁的情绪,教练和我们的沟通交流也是为了在比赛中更能稳定心态。”韩鹏和王栋表达了同样的心声。特派记者 董宏磊(时报吉隆坡7月8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