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众将笑对东道主优势 李明:爆冷早已在预料之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02:56  新华网

  新华网吉隆坡7月8日电(记者陈鹏 熊平)本届亚洲杯开赛之后,泰国、越南两个东道主球队的表现令人惊讶,这无疑为10日中国队小组赛首场对阵东道主马来西亚队的比赛增添了些许悬念。中国队助理教练李明接受记者采访时笑着表示,本届亚洲杯上东道主球队的强势“反弹”其实早在预料之中,毕竟东道主占尽天时、地利、人和的有利因素,而且东南亚球队有“家门虎”的传统,但这不能说明马来西亚队就能在中国队身上爆冷,“比赛难以预测,我们对困难有充分估计,但也不该人为地夸大困难。相信我们的表现不会让球迷失望。”

  主力球员王栋和韩鹏也表达了相似的观点,其实无论是东道主还是乌兹别克斯坦或伊朗队,

中国队都会认认真真地对待,绝不会因为对手看似强大或弱小就紧张或轻敌。中国队的原则是,对每一个对手都不会掉以轻心,但在技战术运用上将坚持以我为主,打出中国队的特点,争取赢得每一场比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