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洲杯最便宜球票20元 亚足联官员:有些比中超便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00:09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亚琪)本届亚洲杯,由泰国、越南、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四国联合举办。由于各国足球水平、经济水平不同,所以票价也不同。但亚足联负责媒体接待的一位官员告诉记者:“总体来说,亚洲杯的票价还是很便宜的,有些场次比中超联赛还便宜呢。”

  据了解,4个赛区中印尼赛区门票最贵,小组赛阶段一等票约合200元人民币,决赛的一等票价高达500元人民币左右。泰国赛区的一等票约合150元人民币,最便宜的票30元人民币左右。越南赛区最贵的票约合100元人民币,最便宜的票则只有25元人民币左右。相比之下,4个赛区中,总体票价最便宜的当数马来西亚赛区。小组赛阶段一等票的价格约合60元人民币,最便宜的票则只需人民币20元左右。

  “亚洲杯是亚洲足球的盛会,票价不能定得太高,只有这样才会让更多的球迷参与进来,才会让更多的球迷享受到足球带来的乐趣。”一位亚足联官员表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