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洲杯综述:阿曼越南连续爆冷 澳大利亚阿联酋受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00:02  新华网

  新华网曼谷7月8日电(记者韩建军 陈鹏)亚洲杯足球赛8日进行的两场比赛双双爆冷,夺冠大热门澳大利亚队艰难战平阿曼队,东道主越南队则出人意料地以2:0力克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队。

  澳大利亚队维杜卡、卡希尔、科维尔和布雷西亚诺等大牌球员悉数出场,但阿曼队似乎比澳大利亚队更适应当地湿热的气候。

  比赛进行到第三十二分钟时,阿曼队在左路通过一次配合下底回传,前点队员漏过球,前锋巴达尔在点球点附近劲射,澳大利亚队守门员施瓦泽尽管扑到了球,但仍然无法阻挡球入网,阿曼队以1:0领先。

  中场休息后,

澳大利亚队率先换人加强进攻,并获得一些得分机会,但被一一浪费。阿曼队在加强防守的同时,不时发动反击,对澳大利亚队球门构成很大威胁。

  比赛进行到第九十分钟时,澳大利亚队发动进攻,将球长传至对方罚球区,射门被挡出后,布雷西亚诺抽射再次被门将扑出,卡希尔赶上补射破网,从而使澳大利亚队幸运地战平阿曼队。

  由于同组的泰国队和

伊拉克队在7日的比赛中也言和,因此各队都有出线的机会。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越南队依靠黄光清和黎功荣的进球以2:0战胜阿联酋队。开场10分钟后,阿联酋队凭借实力上的优势慢慢占据了场上的主动,越南队虽然也形成了几次反击,但无法真正威胁到阿联酋队球门。

  下半场第十九分钟时,越南队后场发动进攻,黄光清面对对方门将一脚抽射破门,越南队1:0领先。阿联酋队队员情绪出现慌乱,9分钟后再失一球。

  第七十三分钟时,越南队中场长传,阿联酋队后卫造越位出现失误,黎功荣面对出击的门将一脚挑射破门,帮助球队以2:0锁定胜局。阿联酋队此役失败后,出线前景黯淡。

  亚洲杯赛9日将进行B组的一场比赛,

日本队将在河内迎战卡塔尔队。(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