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封训主要演练进攻套路 孙继海因伤缺阵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8日15:57  《厦门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 昨天,国家队到马来西亚的萨拉扬体育场训练,这是东道主为C组四支球队安排的所有训练场中最远的一个,尽管有警车开道,但国家队的大巴还是开了40分钟才到体育场。这次训练与首训有所不同的是,朱广沪特意重点演练了左路与中路的配合,这很可能是国足首战马来西亚的主要进攻方式。

  主力右后卫孙继海因腿伤没有参加训练,腿上敷着冰块在场边接受治疗。这样一来,以前出现在替补一方的张帅进入主力阵容担任右后卫。由于替补一方少一人,只好由助理教练李霄鹏临时顶替。另外李玮锋未愈,杜威进入主力,与张耀坤搭档主力中后卫组合。

  封闭训练大概进行了30分钟,国家队先是在半块场地进行训练,依然没有进行过分拼抢,朱广沪主要强调队员之间进行传接球的默契,这次训练看上去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较量,更主要的是为了使队员彼此间的配合更加默契。

  国家队训练的主要内容除了对抗之外,朱广沪还特意安排了禁区内5打5的小范围训练。郑智、邵佳一、孙祥、周海滨、毛剑卿五名主力进行了重点训练。从小范围对抗来看,朱广沪特别注重左路与中路的配合,多次由毛剑卿在左路传中,由邵佳一中路抢点,这是训练的重点内容。从这一变化来看,国家队在首战中很可能将进攻点放在左路。

  此后训练进入最后部分,练习点球。这主要是为了让队员放松心情。在点球大战中替补一方再次战胜了主力。今天晚上,国家队将前往比赛场地

马来西亚国家足球场进行踩场训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