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广沪临阵终变招 周海滨登上国足后腰调度指挥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8日07:56  每日新报

  

中国队亚洲杯前的最后悬念昨天破解。如果不出大的意外,周海滨将与郑智搭档打双后腰。这一点,在昨天的训练中显现无遗。

  朱广沪为防守型后腰上究竟是用李铁,还是用周海滨或其他什么人的问题,苦思冥想了很久。随着与

马来西亚队首战必须要取胜的呼声越来越高,朱广沪也逐渐改变了原来的某些想法,比如原来计划上李铁先守一守。训练中,周海滨得到了朱广沪的有意“照顾”,只要是由守转攻,球大部分先交到周海滨的脚下,利用他的直穿防线身后或大范围转移意识上佳的特点来梳理中场。

  周海滨的表现正如朱广沪期望的那样,几次直接发动了快攻,尤其是在调动左右两名后卫孙祥、孙继海的助攻上,视野很宽,球喂得恰到好处,让孙祥、孙继海不住大叫:“好的!太舒服了!”训练结束后,朱广沪快速走出体育场,当记者把“如何评价周海滨在场上的作用”的问题抛给他时,老朱说:“起到了他应该起的作用。”随后,老朱快步登上球队大巴,这是他几天来唯一一次评价某个队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