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来西亚队赛前秘密特训 主帅定位不惨败为底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8日07:54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吉隆坡7日电(记者王馨、赵海)今天马来西亚队在自己的基地里进行了秘密特训。该队主教练巴卡尔表现得非常低调:“首战中国队,我们的目标是不输球,这样就算完成了任务。”

  作为此次亚洲杯东道主之一的马来西亚队把小组出线作为了首要目标。“我知道自己球队的水平,这样的目标很现实。”巴卡尔表示,“作为东道主,我们当然不希望亚洲杯之旅在小组赛就结束。其实,我现在也考虑到了输球的结果,如果是这样,只要比分不是太大,我也能够接受。”他拒绝透露球队秘密特训的内容,只是表示,前段时间受伤的主力前锋阿克马尔已经重新开始了训练,并有望在同中国队的比赛中首发。

  和主教练不同,阿克马尔则迫切希望在亚洲杯上表现自己,他信心十足地表示:“我的职业生涯还没有取得过什么重大的成绩,这次亚洲杯为我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我和我的队友要展示

马来西亚足球在近年来取得的进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