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广沪猛练左路进攻 海外国脚得朱广沪特别指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8日04:5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薛剑)就在本届亚洲杯赛开幕式在泰国曼谷举行之时,正在马来西亚备战本届亚洲杯的中国队出现在马来西亚萨拉扬体育场,开始了他们抵达马来西亚后的第二次训练。朱广沪关起门来重点演练了从左路发起的进攻,这或许是中国队首战东道主马来西亚的主要进攻手段。

  或许是考虑到大赛在即,中国队此次训练只对外开放了15分钟,除了由体能教练尼克带领进行的热身活动和守门员教练徐弢带领四名门将训练外,中国队没有再给大家展示任何东西。清场后,朱广沪安排主力和替补球员进行分组对抗。与抵达马来西亚后的首次训练稍有不同的是,孙继海因腿伤没有参加训练,敷着冰块在一旁接受治疗。感冒初愈的李玮峰被安排进了替补阵容。为了避免出现伤病,朱广沪没有要求国脚们进行拼抢,只是不断提醒大家注意彼此间传接球的默契。惟一的亮点就是朱广沪特意安排了禁区内5打5的对抗训练,并对郑智、邵佳一、孙祥、周海滨、毛剑卿等五名主力进行了特别指导,而且从左路发起进攻转移到中路的包抄射门,也成为朱广沪要求这五名球员反复演练的内容,或许这是朱广沪在首场与马来西亚队比赛中的主要进攻手段。

  据悉,

中国队今晚9时将前往小组赛首场比赛的赛场——
马来西亚
国家足球场进行适应性训练,这也是在与马来西亚队比赛前,中国队惟一一次在这块场地进行适应性训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