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洲杯在泰国揭幕 大雨光顾人气不足开幕表演缩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8日03:42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昨晚,2007年亚洲杯在泰国曼谷正式拉开大幕。这是亚洲杯历史上首次由四个国家联合主办,16支球队将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争夺亚洲足球的最高荣誉。稍微遗憾的是,由于受大雨影响,一场原计划用时70分钟的开幕式缩水到了40分钟,一场盛典只能在仓促和尴尬中草草结束。

  开幕式前,泰国曼谷突降暴雨,拉加曼加拉国家体育场的部分广告牌被狂风破坏,一度让人们担心开幕式无法正常进行。离开幕式开始不到一个小时,暴雨变小了,不过开幕式还是推迟了20分钟左右才开始。也许是受到了暴雨的影响,或者泰国民众本身对亚洲杯并不重视,开幕式现场看台上的观众甚至还不如参与开幕式演出的群众演员多。赛前据组委会透露,曼谷拉加曼加拉球场的观众大概有38000人,而且门票全部售完,但实际到场观看开幕式的观众只有三四千人左右。值得一提的是,开幕式连同揭幕战的门票最高价才值150元人民币左右。

  整个开幕式主要由“欢乐之声”、“欢庆之声”以及泰国“天后”塔塔扬演唱本届亚洲杯主题歌《我相信》三部分组成。也许是由于现场缺乏人气,开幕式进行得很仓促,之前设计的环节大部分都没有进行,很多舞蹈演员受制于场地环境,演出未能达到应有的效果。有意思的是,正当开幕式即将结束时,一些买了票的球迷才陆续进入球场,东道主泰国队与

伊拉克队之间的揭幕战显然更吸引他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