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在马来西亚吃住安好 郑智邵佳一享受单间待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8日03:00  现代快报

  

王子酒店,名字就很有气势,中国国家队就下榻在这里。昨天上午,记者来到位于吉隆坡市中心的王子酒店,探访国家队在这里的生活情况。中国代表团团长南勇告诉记者,国家队在这里的吃住都很惬意,而主帅朱广沪也坦言:“现在全队的主要精力都放在训练上,吃、住等问题都得到了很好的照顾。”

  住:郑智邵佳一享受单间待遇

  位于吉隆坡市中心的王子酒店是一家五星级豪华饭店,一般房间对外价格为275林吉特(马来西亚货币名称,大约合人民币600元),距离吉隆坡的标志性双子塔仅需要步行十分钟。王子酒店一直以来都是马来西亚足协的合作酒店,此前一直有接待外国球队的任务,英超豪门

曼联的球员也曾在这里住过,“随着4支球队的驻扎,酒店的一些接待工作已经提前到位,为了保障各参赛队的生活起居,酒店已经加派了人手,同时安保工作也全面升级。”

  按照球队所住楼层的区分,中国队包下了王子酒店17层的客房,酒店工作人员介绍,中国队住的房间除个别领导外,队员基本为双人标准间,只有郑智、邵佳一等个别绝对主力享受单间待遇,主要原因是,如果全部两人一屋的话,房间有剩余。每个房间里均有宽带接入,而且网速相当快,足够满足国家队的上网需求。另外,王子酒店还有豪华的露天游泳池,同时还有健身设施,国足在前两天的身体训练中也感受到了高档酒店的便利。

  吃:两百种自助餐满足胃口

  在欧洲和美国的吃饭难问题曾经困扰国家队,但在这里国脚们一点也不用担心,因为马来西亚华人众多,所以酒店一直以来都有中餐服务,并且口味与国内相差不大。“酒店的一层是咖啡厅,也提供西式餐品,二层是中餐厅,可以满足中国队的需求,不过具体的

菜谱都是中国队自己来确定的,基本上我们提供的是自助餐形式。”酒店的管理人员告诉记者。

  饮食环境不错,饮食的质量也有保证。酒店为了满足中国队的需求,调集了所有中餐高手来为球队服务,每天自助餐不少于200个品种,荤素花样繁多,做到了国脚不仅吃得饱也吃得好。“其实我们在来之前也做了一些吃不惯的准备,所以提前来了人和他们协商食谱,希望多增加一些牛肉等高能量的种类,甚至考虑过添加一些品种可以多付一些费用。”国足领队蔚少辉告诉记者,这里的饮食和国内的口味差不多,队员们比较满意。“我们也非常感谢他们的大力协助,原先担心的饮食问题已经不是问题。”

  特派记者 吕远

  (快报吉隆坡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