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隆坡和南京差不多热 国家队不可拿天气作借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8日03:00  现代快报

  由南京至广州,由广州至吉隆坡,经过近13个小时的折腾,我终于嗅到了一点马来西亚的味道。其实,中国距离马来西亚没那么遥远,只是飞机总不那么靠谱,非得晚点个把小时,南京如此,广州亦如此,好在没耽误事。

  抵达雪邦机场已是7日凌晨零点了,机场大得让你无法想象,下了飞机,还得坐5分钟类似于地铁的小火车才能到达入境口。坐上大巴,再赶到我下榻的双子帝国酒店,时钟指向了凌晨三点半,马来西亚在我脑海中一闪而过。

  第二天,我起得很早,原本想去看看国家队训练,但计划赶不上变化,国家队临时变卦,于是我打车来到了国家队下榻的王子酒店,酒店与名字一样气派,其实在

马来西亚有很多这样类似的酒店,环境很是优雅,工作人员也非常友善,打探了半天国家队的情况,我便返回了驻地与记者团一起坐车去办采访证。一路上,导游向我们诉说着马来西亚的风土人情,马来西亚着实很美,到处是绿色,即便有点热,但看到眼前的一棵棵绿树,心里就有了丝丝凉意。

  顺便说一下,马来西亚哪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热啊!温度和南京差不了多少,国家队要是打不好,这天热绝对不应该摆到台面上来说。特派记者 吕远

  (快报吉隆坡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