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乌兹别克斯坦年轻球员挑大梁 教练坦言优势劣势并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8日01:40  新华网

  新华网吉隆坡7月7日电(记者陈鹏 熊平)日前抵达吉隆坡的乌兹别克斯坦队终于揭开神秘的面纱,除一些征战乌克兰和俄罗斯联赛的海外球员,乌队还带来5名年轻球员。主教练劳夫·伊尼勒夫认为,这5名23岁以下国家队的球员将会是此次征战亚洲杯的最大希望。

  伊尼勒夫说,这5名来自国奥队的年轻球员将有望在本届亚洲杯期间成为全队的中坚,其中包括3名后卫和两名中场球员,他们曾参加过今年的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已成长为队内不可或缺的生力军。“我们队中有8名队员参加过上一届亚洲杯,但我想我们肯定是这次亚洲杯最年轻的队伍之一,我并不担心我们的实力。现在全队上下气氛非常融洽,年轻球员和老队员的关系很好。我们有自己的目标,会尽力去实现它。”

  伊尼勒夫非常看好5名小将的作用,同时认为年轻球员更能适应东南亚的湿热天气,有望在小组赛中给中国、伊朗和

马来西亚队带来重创。

  此前,乌兹别克斯坦队为了适应炎热的气候而赴韩国集训,在7月6日与韩国队的较量中以1:2败北。此役失利并没有打击乌兹别克斯坦队的士气,相反,伊尼勒夫认为比赛检验了阵容,队员也适应了气候。“现在我们来到了马来西亚,无论发生什么,小组出线是第一目标。”(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