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国天后献唱主题歌 亚洲杯会歌美艳亮相(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7日18:3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泰国天后献唱主题歌亚洲杯会歌美艳亮相(图)

  2007年亚足联亚洲杯的官方主题曲———《我相信》将由泰国天后塔塔在7月7日泰国对伊拉克的2007年亚足联亚洲杯揭幕战前,在曼谷拉加曼加拉国家体育场主唱。

  11岁就成名的美泰混血漂亮宝贝塔塔是个泰国队的忠实球迷,虽年仅26岁,但已创下全球1200万张唱片销售的辉煌纪录,有“亚洲碧昂丝”的称号。

  塔塔曾获选为泰国最有影响力的十大风云人物,亚洲周刊也选她为亚洲最具影响力的25位时尚创造者之一。她曾经登上时代杂志的封面,也是亚洲最成功的美亚混血儿。

  2001年,塔塔就已经登上了《时代》杂志的封面,作为一个美泰混血儿,塔塔如今已经成为泰国流行文化的标签。这个长相和舞姿都酷似李玟的女孩,专辑销量取得了超过1200万张的骄人成绩。1997年香港回归时,她是唯一一名被我国政府邀请参加庆典演出的泰国演员。

  塔塔涉足影、视、歌等艺术界。多才多艺的塔塔在歌唱事业方面取得的成就无疑最为出色。混血儿的身份使她在美国和泰国的双重文化血源中找到了自己独特的发展之路。自14岁发行个人第一张专辑以来,一共发行了六张专辑,总数超过1200万张。并赢得了一系列的赞美与荣誉,包括:年度最佳艺人,泰国年度最佳歌唱艺人,年度最佳音乐电视奖,最佳单曲,年度最佳专辑等重要奖项,更被誉为亚洲的“碧昂丝”。其受欢迎程度让她的影响力跨越了国界,波及了整个亚洲乃至国外的音乐市场。《Elle》杂志封她为泰国“最有影响力的十大人物”;《亚洲周刊》将她选为亚洲最具影响力的25位时尚创造者之一。去年7月底,塔塔曾到上海、广州、深圳做宣传演出,在中国也掀起了一股热浪。记者杜建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