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洲杯今晚上演揭幕战 朱广沪:期待着比赛的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7日08:21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今晚,2007年亚洲杯将在泰国拉开战幕,揭幕战将由东道主泰国队迎战伊拉克队。

  此次亚洲杯第一次由四国承办,除泰国外,其他三地是越南、马来西亚及印尼。中国队所在C组在马来西亚,其小组对手分别是马来西亚、伊朗和乌兹别克。中国队是在北京时间7月5日抵达赛地吉隆坡的,昨天,他们进行了第一练。7月10日,中国队将迎来小组赛的第一个对手——马来西亚队。(李明)

  夺冠,澳大利亚是头号热门

  据新华社电 尽管贵为上届亚洲杯的亚军,但大家却并不看好

中国队的夺冠前景。眼下的头号热门球队是有“超级袋鼠”之称的
澳大利亚
队。

  这次征战亚洲杯,澳大利亚队集中了在欧洲顶级联赛和国内联赛效力的几乎全部精英,三条线上均有优秀的领军人物。维杜卡、科维尔、布雷西亚诺、卡希尔、施瓦泽、库利纳、埃默顿……这些实力派明星会让亚洲球队疲于招架。赛前,澳大利亚队内也没有传出任何不和谐的声音。

  当然,韩国、日本、沙特和伊朗队等传统强队也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朱广沪:期待着比赛的开始

  

  “我们期待着比赛的开始。”抵达赛地后,国足主帅朱广沪豪情满怀地说。

  前期备战:心理体能已调到最佳

  “球队现在埋怨没有了,鼓励更多了。我相信这是一个团结的集体,这也是我们取胜的根本。”经历了美国拉练和在香港的两场热身赛后,朱广沪认为国足已经在心理和体能上准备好了。朱广沪说,“现在我们对亚洲杯的备战工作已经相当完备了,我对之前的拉练和比赛的效果都感到相当满意。我们期待着亚洲杯的开幕。”

  最后名单:推迟公布只为防止意外

  国足的23人名单一直是球迷关心的问题之一,然而直到现在,朱广沪还是带着25名队员赶到了

马来西亚。“之所以现在还带着25名队员,是为了防止最后时刻的意外。”朱广沪说。

  从目前情况看,除了四名门将中将有一人无缘亚洲杯外,前锋曲波落选可能性最大。

  主力阵容:“4411”已经出炉

  在香港的两场热身赛之后,朱广沪心里已经确定了“4411”的主力阵容。主力阵容中,门将是李雷雷;四名后卫从左到右依次是孙祥、李玮峰、张耀坤、孙继海;四名前卫是毛剑卿、李铁、郑智、朱挺;影子前锋将留给邵佳一;突前的箭头将是身体素质出众的韩鹏。

  在这个阵容中,攻防核心当然是郑智,他也无疑将戴着国足队长的袖标出现在本届亚洲杯上。(訾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