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首训国奥帮抢班夺权 大马首战中国只求体面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7日01:39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杜伊抱怨朱广沪“抢”走了太多心爱的球员,不过也许在亚洲杯首战后他会心满意足:除了朱挺和毛剑卿已被钦定为主力外,周海滨也很可能取代李铁的后腰位置,加上渐入佳境的赵旭日,国奥队在亚洲杯首战之前,可能完成一次规模颇大的“抢班夺权”。

  昨天下午,国足进行了抵达吉隆坡后的首练。最值得注意的是,在11对11的对抗练习中,周海滨穿上了象征主力的蓝色背心,且以主力身份完成了整堂对抗训练课,而原本与郑智搭档后腰的李铁,则进入了替补阵容。这也印证了朱广沪在抵达吉隆坡后的说法,“除了个别位置外,主力阵容不会做大的调整”。

  训练结束后,老朱再次承认,“今天训练中穿蓝色背心的球员,基本上就是主力阵容,除非因为伤病或其他原因必须的调整”。这也间接承认了李铁和周海滨之间的换位,只是碍于李铁的资历,以及作为老朱多年爱将的脸面,老朱更多用行动来取代了语言。

  随着毛剑卿、朱挺和周海滨三人基本坐稳主力位置,昨天首练中赵旭日也表现相当抢眼,秉承“赵一脚”的风范完成了两脚高质量的远射,连老朱都忍不住叫好。虽然目前还很难撼动郑智的位置,但赵旭日无疑是国足在无法打开局面下很重要的“变招”。

  对于“国奥帮”,老朱也委婉的表示“这批球员在球队的作用会越来越明显”。在杜伊的抱怨声中,老朱也将用更务实的手段,来证明他对国奥球员的重视。

  而作为东道主之一的

马来西亚队,目前正“隐居”在沙阿兰训练中心全力备战,对于亚洲杯的前景,马来西亚队似乎并不抱太大希望。“首战
中国队
,我们惟一的目标是,输可以,但别输太难看就行。”马来西亚队主帅巴卡尔很低调。

  (方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