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哈曼相信卡塔尔承办下届亚洲杯 表态满意其硬件设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23:20  新华网

  新华网曼谷7月6日电(记者郑道锦 蔡拥军)亚足联主席哈曼6日在这里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相信2011年亚洲杯赛目前唯一的申办者卡塔尔将最终成功,但是也警告说如果卡塔尔不能达到执委会的要求,那申办程序将重新启动。

  除卡塔尔外,印度和伊朗是另外两个曾对申办下届亚洲杯赛表示出兴趣的国家,但是印度由于硬件设施难以达标而退出,伊朗并没有正式提交申办申请。

  哈曼说:“如果执委会在7月29日的会议上对卡塔尔的申办感到不满意,那我们将重新启动申办程序,但到目前为止我们很满意。我相信卡塔尔可以申办成功。”

  哈曼是卡塔尔人,5日晚他在曼谷的酒店里会见了在这里训练的卡塔尔国家队。(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