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洲杯前瞻:伊拉克队主帅维埃拉信心十足揭幕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22:45  新华网

  新华网曼谷7月6日电(记者郑道锦 蔡拥军)伊拉克国家足球队主教练、新上任的巴西人维埃拉6日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对于与东道主泰国队的揭幕战伊拉克队已经全面做好了准备。

  维埃拉今年5月下旬才接过伊拉克队的教鞭,由于该队很多球员在国外效力,他很少有时间带完整的球队进行训练,不过维埃拉对此并没有觉得困难。他说:“现在的足球就是这样,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我们来这里就是为了成为最好的球队,来这里就是为了取得每一场比赛的胜利,正如其他球队一样。”

  维埃拉在阿拉伯世界有着丰富的执教经历,他带过卡塔尔、科威特、阿曼、沙特阿拉伯以及摩洛哥和埃及的一些球队。他说:“

伊拉克球员对我来说没有什么陌生的。他们技术很好,训练刻苦,尽管我们很少有机会在一起,但他们有很强的战术
执行力
。”

  “我们就像一个家庭,他们就像我的孩子一样。他们会尽最大努力的,”维埃拉说,“明天泰国球迷将会给球队以疯狂的支持,但我的球员们有足够的经验去应付这点,如果我们连这个气氛都对付不了,那我们还不如在家休息。”

  伊拉克队将于当地时间7日晚与泰国队进行亚洲杯足球赛揭幕战。(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