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广沪道出破马战术思路 称香港两场热身赛价值很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08:40  武汉晨报

  晨报讯 昨日下午17时,从香港直飞马来西亚的中国国家队安全抵达吉隆坡,正式开启了2007亚洲杯之旅。国家队集体入住王子酒店,将帅都显得十分轻松。主教练朱广沪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与马来西亚的第一场比赛,国足将以打控制球为主,战胜对手。

  朱广沪认为,国足在香港的两场热身非常有价值,“这两场比赛对我们适应气候,演练战术都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朱广沪说,这两场比赛国足主要是在练控制,练控制转移间的速度。所以跟马来西亚的比赛,国足需要对球员有很好的控制,这样才能控制住对手,也只有控制球以后才能寻找机会去打开局面。”

  显然,在朱广沪看来,控制比赛十分重要,特别是这种赛会制的比赛。“赛会制比赛的考验很大,气候情况、场地情况、主场因素,包括其他各种因素,这对于我们的球员来说是一种心理考验,看我们这个团队是否能够经受住考验。”朱广沪说。

  朱广沪信心十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